婚前徵信

有聽過「結婚前他不是這樣,結婚後怎麼會變成這樣」這句話嗎?根據數據統計現今離婚率高,家庭婚姻破裂有許多原因,但是大部分是因為夫妻雙方婚前對彼此瞭解不夠,期待過高,或者是對對方情況判斷錯誤,再加上思想理念偏差,而又欠缺良性溝通卻無心調整彼此步伐所導致。

愛情是抽象的,婚姻卻是現實的!戀愛時彼此眼中是如此完美,婚後卻處處是缺點!

所謂「婚前徵信」,就是調查結婚前的種種真相,不管是準備結婚的新人或是家庭、親戚、朋友等;婚前徵信是一份最真誠、最真實的調查。

再者,個人隱私觀念逐漸普及的狀況下,真的能瞭解交往另一半真實的狀況嗎?很多東西是舊時代可以隨便過問,比如收入、薪水,婚姻是要構築一個家庭,在財產不透明的狀況下,能去規劃婚後的藍圖嗎?更甚者,甚至交往的另一半有負債,不瞭解這些的情況下,能安心孕育小孩建築家庭嗎?

在詐騙興盛的現代,婚姻詐欺師也逐漸興起,能保障對方不是個愛情騙子嗎?

愛情的迷思有時讓人無法理性思考,但透過業者的協助,精準的搜尋與客觀的分析,希望能讓您在婚姻的路途上走的更踏實、甜蜜;而且若一但有不利於你的危機查出,你才能理性的去解決(還要不要繼續這段關係要不要懸崖勒馬) 而重新設定您的標準。

婚前徵信如婚前健康檢查一樣重要,健康有問題可透過醫療、調養而康復,但是結了婚有了小孩總不能後悔生小孩、離婚了事,那種痛,不是當事人是無法體會的。就因如此,婚前徵信提供以下服務給您參考:
1
、現在是否婚姻持續中?
2
、過去有幾次婚姻? 是否有子女?
3
、有否前科? 有何種前科?
4
、現在工作狀況?
5
、有無不良惡習,不良素行?
6
、現在一般交往狀況?
7
、現在感情交往狀況?
8
、其他特別指定調查事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