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林姓男子與楊姓小三在外偷生子,被正宮發現後,二人與她和解求取撤告,哪知事後二人姦情更加熾熱,正宮發現變態老公竟打手槍在手上拍照給小三看,楊女則回「每天這樣打對嗎」、「我本來還想說明天跟你相幹」、「臭爸爸有量過你的弟弟多長嗎」、「我那邊給你的感覺如何」、「嘿咻嘿的不夠多」、「所以今天來一發吧」等語。新竹地院法官根據二人重鹹對話,認定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,判二人需連帶賠償正宮20萬元。

陳女說,與林男結婚17年,林男竟與楊女發生婚外情產下一子,被她發現後,去年7月二人跟她達成和解,換取撤告。哪知2人事後仍戀姦情熱,持續交往,多次帶著私生子到外地共遊,她憤而再度向二人連帶求償60萬元。

法官勘驗陳女提出2人line對話紀錄,林男傳「射在手上」後又傳送手上有精液的照片,楊女「要多運動才會持久」、「說你想我」、「我想抱抱」、「想嘿嘿是嗎?」、「又打完槍槍了」、「每天這樣打對嗎」、「我本來還想說明天跟你相幹」、「臭爸爸有量過你的弟弟多長嗎」、「想你啊」、「想嘿咻哦」、「我要嘿咻啦」、「我那邊給你的感覺如何」、「嘿咻嘿的不夠多」、「所以今天來一發吧」等語。

法官認為,縱使沒有其他證據證明2人間確實有發生性行為,但這些對話足以彰顯2人親密關係非比尋常,不法侵害配偶權情節實屬重大,使陳女在婚姻關係中受到相當程度的精神苦楚,最後判2人應連帶賠償正宮20萬元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3155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