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好到可以一起睡、剖心肝的好閨密,竟然將好姊妹的千萬積蓄全騙光!女星林薇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認識了一對慷慨的夫妻,之後和他們成為好朋友,與妻子更是成了好閨密,沒想到妻子說服林薇投資養殖業,告訴她能賺大錢,林薇將錢砸下去後,這對夫妻竟然就跑路了,而她所投資的1125萬,到現在都還拿不回來。

林薇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透露,自己在乾爹的70大壽的聚會上認識了一對夫妻,這對夫妻相當慷慨,從事賣米事業且規模做很大,營業額上看全台灣第一。林薇之後與這對夫妻也漸漸成了好朋友,與妻子的感情更是如同閨密,某是這對夫妻告訴她,因為米退下來的米糠丟掉浪費,所以決定花上億元購買將米糠做成肥料的機器,讓漁民能購買肥料養殖,但節儉的漁民卻不買單,因此他們決定自己嘗試養殖蛤蜊,並說服林薇一起投資。

這對夫妻告訴林薇,投資一池蛤蜊池獲利能高達高達100%~200%,他們也答應林薇,定期給她50%的利潤,讓林薇不疑有他將自己所持的股票、基金、定存兌現後,都拿來投資蛤蜊池,一方面是自己想賺錢,另一方面當作幫忙朋友,甚至還向朋友借了300多萬元來投資,總共本金加利潤共投資1125萬元。

沒想到,這對夫妻在支票快到期前竟跑路了,林薇投資的錢到現在都拿不回來,且能不能告的成還是個未知數,讓林薇現在吃飯看到蛤蜊就想大哭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ctwant.com/article/5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