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6年婚變,8日正式走進法院,士林地院家事庭上午針對2個孩子的扶養權等問題進行調解,何如芸在不公開的調解庭內情緒激動失控,淚崩哭喊:「我不知道,我不懂法律」,聲音大到庭外都能聽到,何在庭後受訪表示,「希望可以好聚好散,祝他(指王敏錡)幸福。」

何如芸8日親自出席調解,王敏錡則僅有2位律師代表出庭,何在調解庭開始沒多久,就因為庭內空氣沉悶,出來透氣,雙手遮臉休息一陣子後回到庭內,仍難掩激動情緒,聲淚俱下地說「我不知道,我不懂法律」。

庭後何如芸位說明離婚調解是否成功,僅表示,「希望可以好聚好散,祝他(指王敏錡)幸福」,媒體追問現在是否能見到孩子,何表示「基本上,小朋友的見面是沒有問題,我擔心的是將來,謝謝」。

▲▼何如芸淚認16年豪門婚變,丈夫王敏錡透過律師聲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何如芸)

▲何如芸表示現在跟孩子見面沒有問題,「我擔心的是未來」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自臉書)

何如芸和王敏錡2003年結婚後,育有2個兒子,2019年底被爆出已分居,且何主動提離婚,何的經紀人曾透露,本來夫妻倆就計畫要送小孩去新加坡讀書,沒想到她一將離婚想法提出,老公就提早將孩子送走,何自己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最近我常常想,一條路是不是只有一個方向?與其一條路走到黑,不如選擇華麗的轉身!」

王敏錡則是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,何如芸2019年4月主動提離婚,過程中雙方律師約談多次,但何從未到場。關於送小孩前往新加坡念書,何早已知情,「且小孩的機票還是何如芸妹妹代訂」,「小孩6月底到新加坡準備就學,期間何如芸女士完全沒探望過孩子」。


原文網址: 何如芸16年婚變開庭淚崩喊「我不懂法律」 盼好聚好散「祝他幸福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