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合法立案

全國女人徵信公司

幫助面對外遇的策略、感情諮詢、
贍養監護的爭取、抓姦在床,外遇第三者剋星。

0800-009-777

服務項目

外遇調查

針對被查人進行各項分析、調查,並與客戶討論商量,以達到確認被查人是否有不忠誠之行徑。

外遇蒐證

針對其被查人實施各項掌控,並運用各項器材(錄音、錄影、拍照 存證)實施蒐證工作。

外遇抓姦

您掌握了另一半不忠誠的實證了嗎?有把握讓自己是站在不吃虧的那邊嗎?我們可以幫助你對第三者和平勸離,或是決定還給自己一個公道。

婚姻諮詢

全國女人徵信一直致力於協助公私立機關團體、社區、學校推廣幸家庭講座,例如:兩性關係、婚前教育、婚姻與家庭生活…溝通、互動與危機調適、人際關係強化的服務,因此有關於兩性婚姻等問題,歡迎網友線上諮詢我們竭誠為您服務。

家庭暴力

情人?還是朋友??我們究竟能不能繼續走下去?當您還在猶豫的時候,傷害可能不是只有加諸在您的身上,我們可以幫助你;或是對第三者的和平勸離,避免極端憾事發生,讓感情有圓滿的結局。

婚前徵信

你真的了解你身邊的另一半?婚前徵信的重要性更甚於健康檢查!您所選的對象真的值得您託負終生嗎?

大陸及海外案件

對於大陸二奶問題特別重視,針對台商問題除有專業人員派遣之外,並與當地的業者配合加上精密的蒐證儀器,針對案情無往不利,所有的姦情絕對讓您瞭若指掌,並且及早預防。

專案尋人查址

您是否有多年不見的朋友因久未聯絡而找不到人,或是因有金錢糾紛而避而不見面,或是另一半與你吵架而離家出走。交給我們來處理吧!

免費法律諮詢

如果這是你所不了解的? 就讓我們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吧!協助您、幫助您!法律顧問提供各種您不確定的民法、刑法諮詢。